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别点

xswl同样表白我的好妹妹…一起捡破烂了解一下hhhhhhh

小笨子式微:

※看完天官后的神奇脑洞
※给 @鹿台。  葛格的520告白
————
我,式微皮皮归,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捡破烂养我的好葛格。


夕阳西下时,我开着三轮车,拉着辛苦捡了一天的破烂。我最爱的葛格,就坐在破烂堆上清点破烂数目。余辉映着她傻笑的脸。


我用力的骑三轮车,这车沉的要死,装载着我的全部——葛格和破烂儿。


我捡破烂去过很多地方,长了很多见识。我看到过梢头的月,四月的雨。


然而这些在我眼里,不及葛格四分之一美丽,更不如破烂儿来的实在。我还是喜欢蹬着三轮车,拉着葛格,去江南的细柳下,去碧翠的山脚下,捡破烂儿。


每一个路过的地方都是回忆里的一道风景,每一个看过的日出都是我努力过的证明。


我每天都与我的全世界相依,即使偶尔为别人的世界所着迷,也会因为葛格的呼唤和破烂儿的诱惑回归我的初心。


                    月上柳梢头,梢下捡破烂。
                    月照影且长,映我破烂路。


————
葛格别打我(闪盾)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