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王叶】修宝宝

 

*黄少天自述视角…OOC


@蓝雨-黄少天V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

《不能忍!!!我们领队居然是个给!!!》

首先感谢点进来看文章的我的真爱粉们你们要相信你们的剑圣大大是不会无缘无故跑出来爆料并且还是个猛料而且这个大料的主人公是我们的领队你们的叶神那个不要脸没下限的混蛋老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国家队在苏黎世打比赛,每人在酒店各住一个房间。那天早上队长给我发短信说他好像有点感冒想多睡会儿,于是叫人起床的光荣任务就落在了本剑圣的肩膀上。那队长都生病了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呢??所以我收到短信之后先去轰炸了头发睡成鸡窝还没来得及梳好小辫的张佳乐,一起出门先到附近的药店给队长买药。虽然乐乐一身起床气,但是机智如我啊!!一个鲜肉包就堵上了他的嘴!说起来在苏黎世这种异国他乡能碰见开广东菜的店也是开心啊!而且那个老板不仅是荣耀粉还是我们蓝雨粉!老板还说包我们一周的伙食这就更让人开心啦哈哈哈哈哈!!

咳好像跑题了……来说正事!!等我们买好药跟早饭回到酒店的时候大家都已经自觉起床到餐厅集合了。除了队长在房间休息,老叶和王杰希也没下楼。老叶吧作息不规律抽烟熬夜吃泡面整天一副弱鸡样也就算了,关键老王那么刻板闷骚又小心眼爱记仇的家伙居然会有不按时起床的时候!终于让小爷抓到把柄了!我当时就琢磨先把老叶叫起来然后再用道德绑架让他以领队的名义去怼老王,那场面想想都刺激。

当机立断作出决定的我咣咣咣敲响了老叶的房门。

“老叶老叶快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你作为领队难道就没有一点责任感吗??!!!”

可是过了5分钟都没人回应,这不科学!老叶不会是熬夜研究打法战术什么的猝死在电脑前了吧?!想到这点我赶紧跑到一楼前台用我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标准美式英语让工作人员打开了老叶的房间,然而房间里居然没人!连电脑都没开!

“不好啦不好啦老叶不见啦!!!”我一边喊一边飞奔到了国家队众人面前。

“黄少天你大清早的能不能不吵人?”楚云秀瞪了我一眼说。

“不会是半夜出去溜达迷路了吧?”李轩说。

“啥?半夜不是都睡觉呢吗?叶修还梦游啊?”孙翔好像还没睡醒。

“苏队有没有什么想法?”肖时钦转头问苏沐橙。

“不清楚啊,我昨天晚上在云秀房间看电视剧。”苏沐橙摇摇头。

“王队也不在。”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有没有查看过他的房间?”

我仔细想了想,又拐上楼敲了敲王杰希的房门。

刚敲第一下我就觉得不对劲了,门竟然没锁??哈哈哈正好让小爷溜进去在你脸上画几个圈圈!

剑圣大大友情提示:前方高能预警!!!战斗人员请迅速自行脑补画面!!!

你们能相信我看到什么了吗???叶修和王杰希睡在一张床上!!!还是一个被窝的那种!!!!

我都不相信我自己5.0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就惊呆了,嗷了这么一嗓子完美地惊动了楼下餐厅的众人,一干人等纷纷上楼,站在我身后发出各种诡异的声音,不用看我都知道他们的表情绝对精彩无比。

“啧……吵死了……”床上的叶修慢慢从被窝里坐起来,我捂上眼睛的同时还不忘留几条缝暗中观察。幸好幸好,老叶穿着短袖来着。

嗯????他穿的是王杰希的短袖吧!!!!

“早啊各位,人还挺齐的。”叶修打了个哈欠推推旁边的王杰希,“起床了老王。”

“嗯……”王杰希慢悠悠地起来,光着膀子,看着叶修身上的短袖一脸茫然:“你的衣服呢?”

“在你腿下边压着。”

“噢。”王杰希在被窝里摸索了一阵,捞出一件皱巴巴的短袖递给叶修。

他们俩就这么旁若无人地换好了衣服!!!!

怎么能忍??!!

于是我联合了张佳乐孙翔周泽楷唐昊的五人之力把他们俩一路拖到了会议室。

会议室的气氛俨然变成了军事法庭,审判对象当然是叶修和王杰希,陪审团就是一群看戏的吃瓜吃包子喝豆浆的荣耀大神。

“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拿过张佳乐的酸奶瓶敲敲桌面。

“交代什么啊?沐橙还有吃的没啊先给哥拿来垫垫肚子。”叶修又打了个哈欠,仗着跟苏沐橙的关系对本剑圣的威严视若无睹。

“严肃点!先交代问题!”

“烦不烦啊你,叫你黄烦烦你还真给我来劲了是吧?”叶修接过苏沐橙递的酸奶,分了一瓶给王杰希。

“那就直奔主题吧!你为什么会在王杰希房间?”

“我屋空调坏了。”

“那你怎么不去别人那偏去他那?”

张佳乐不愧是我的好闺蜜啊呸好兄弟。

“管得着吗你?再说我要找你你还不开门就炸死我?”

“你说的有道理。”

靠张佳乐你还能不能行了!

“那下一个问题,你俩为什么睡在一张床上?还是一个被窝!”

“废话!屋里就一张床打地铺再感冒怎么办?你看文州不都倒下了。”

“一个被窝呢?你可以把自己的被子抱过去啊!”

“哥懒得搬。”

“还有衣服的问题。”肖时钦插了句话,“没道理穿错衣服吧?”

“而且你们俩不像喝过酒的样子。”张新杰补刀。

“还有还有,王杰希你怎么不说话,都不辩解一句。”方锐也来凑热闹。

王杰希刚想说什么却被老叶拦了下来:“他有起床气,搞不好今天训练都没状态了,你们别瞎闹。”

我陷入了沉思,总感觉哪里不对。

“所以叶修你是因为梦游才穿错了衣服吗?”

我气的差点没跳脚:“孙翔你能不能闭嘴!”

“靠我说什么了?!”

“总之你不要打乱我的思路!”我又拿起酸奶瓶重重地敲桌子,“种种迹象表明,你们两个,有一腿!”

“我现在就先打断你的狗腿!”叶修毫不怜惜地朝我扔了一个法棍,好在小爷我身手敏捷及时躲了过去,不然毁容了损失的可是我天真可爱又善良的粉丝啊!

“行了别吵了!”楚云秀吼了一嗓,“不就同屋睡了一觉吗?我跟沐橙经常睡一块的,你们真是闲的蛋疼。”然后她还特意指了指我,“特别是你,喻队不在简直上天了你。”

我不服!

我赌100块,王杰希和叶修绝对有问题!

然后我就找到了我们足智多谋的队长。

在我的精(软)心(磨)照(硬)料(泡)下,队长由感冒转向了重感冒。

“少天,咳、咳……我觉得你还是别查了,注意团结。”

“不是啊队长他俩那天早上什么情况大伙都看见了要是不弄清楚整的人心惶惶不是更不利于团结吗?!队长你喝点热水。”

队长好像不想喝水,就把杯子搁到一边,语重心长地跟我说:“我给你指条明路吧,有个成语叫‘处处留心皆学问’,懂我意思不?”

我很坦白地说不是很懂。

“就是注意观察细节。”

那我就懂了。


要说我们队长心脏呢,观察了几天还真让我摸出破绽来了。

那天晚上我们吃火锅来着,叶修碗里的肉都没断过,全是王杰希给他夹的。

“靠老王你偏心啊我也想吃肉!”

王杰希瞥了我一眼:“想吃自己夹。”

“还说你俩没事呢,有本事你给我加一块!”

我觉得我这话说的没毛病啊,为啥桌上的人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神经病一样。

“黄少天,你指望王杰希给你夹菜还不如指望姐姐我再也不追电视剧。”

楚云秀看准了一个丸子稳准狠地夹到自己碗里。

“你就别老疑神疑鬼的了,来来来我给你夹块大的。”

张佳乐是吃的真•开心。

而且叶修以为隔着雾气我没看见刚才他对王杰希说悄悄话,我不但看见了还看见王杰希笑的贼开心!

港真认识王杰希这么长时间我都没见他正儿八经笑过。

啊啊啊啊好奇害死猫啊有没有再这样下去本剑圣要疯了!!

剑圣大大友情提示第二弹:接下来全程高能!强力战斗人员请务必记住我写的每一个字!!!

真是天助我也,这次调查终于出现了转机!

没想到王杰希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手机落在凳子上都没发现,捡到这么重要的证物怎么能不赶紧翻查一波呢!趁屏幕还亮着我迅速翻了翻QQ好友列表,不过基本上都是认识的人,没什么惊喜。

嗯???特关里有一个人,还是在线!昵称……叫「宝宝」……

噫——王杰希这么肉麻的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那不对啊,王杰希有女朋友还跟叶修这样那样的,什么情况!

我的脑中顿时脑补出了包括劈腿小三前任的诱惑等等一系列八点档剧情。

就在我沉迷头脑风暴的时候手里握着的手机响了,有个语音来电,对象是——宝宝!!!

啊啊啊我到底要不要接电话啊不接会被发现接了我要说什么啊!!!哎不管了死就死吧!!

接通后我很机智地等对面先说话,妹子的话声音应该很好听吧,不知道王杰希喜欢的是哪种类型的妹子呢?

“怎么接这么慢啊,晚上我还去你那呗?不过套好像没几个了,你得出去再买点。”

声音明显个男人嘛!!!而且这个声音……

“老叶???!!!!”

“嗯?少天?你拿着老王手机干嘛?”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刚刚电话里说了什么?!”

“我说什么了?你赶紧把手机还给人家。”

“靠不带你这么抵赖的等着我马上揭穿你!们两个!!”

刚刚那是什么啊??!!王杰希手机里的特关是叶修,叶修的备注是宝宝,叶修说晚上去王杰希那,还说什么??套不够了???!!!

我拿起手机挨个敲房门把人都召集到了会议室。

“我这次有证据了!!老叶跟王杰希!真!的!有!一!腿!”

把来龙去脉清楚明白地阐述了一遍之后,我使劲戳了戳手机屏幕上的「宝宝」二字。

噫——果然在座的所有人都寒毛直竖鸡皮疙瘩掉一地了!

“哎我说你俩搞对象就搞对象,整得跟地下党似的……”方锐来来回回搓着自己的胳膊。

“就是,还宝宝,亏你俩想的出来!”张佳乐可劲吐槽。

“所以那天早上黄少天没说错,你们两个,确实不正常。”张新杰得出结论。

“唉……好吧,哥坦白,我跟老王,来这之前就好上了。”

“嗯。”

叶修还真实诚,说撂就全撂了,王杰希也不含糊,这就认了。

所谓的近墨者黑??

“至于那个备注嘛,是我改的哈哈哈,原先叫‘修宝宝’来着,老王说容易暴露,就删了个字。既然现在不用藏着掖着了那哥就不客气了。”叶修说着直接钻到王杰希怀里,如释重负地吁了口气,“啊被老王抱着的感觉真好。”

现场除了苏沐橙在捂嘴偷笑,其他人都是快要吐出来的模样,我也快被老叶的毫无下限折磨吐了。

“你俩早点坦白我们也好有个心理准备啊!”唐昊揉了揉自己的心口说。

“啊这个你得问文州了,是他不让说的。”叶修不要脸地把锅甩给了我们队长。

“你叫他什么?”

“我错了,喻文州,喻文州好不好?”

王杰希你有脸吗还吃我们队长的飞醋!!

然而大家的节奏还是被叶修带到了队长身上,队长感冒刚好,脸上还有些憔悴。在我看来,队长每次露出这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配上表情包一定是这样的:嘴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注意团结。”


好了本剑圣的故事讲完啦该转发转发该点赞点赞啊抽十个人送国家队签名海报再从十个人中间抽两个送王杰希和叶修的情侣呸双人签名海报好事成双嘛对吧下周的今天开奖!!!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