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王叶】不如睡觉



*一发完十分短OOC



叶修最近非常嗜睡。

该睡的时候睡,不该睡的时候也睡。刷着牙能睡着,说着话也能睡着。

王杰希就很郁闷了,有天中午他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啃着啃着排骨突然咣当一声整张脸栽进碗里,并且本人毫无知觉。

我的修我的碗我的排骨啊……

王杰希之前没遇见过这种情况,还以为叶修是哪出了问题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带人跑了好几家医院检查,结果都没查出来什么毛病。

“都跟你说了嘛,哥这是春困,春困懂不懂啊?”叶修说着打了个哈欠,手还在键盘上敲打。

“困成这德行我还是第一次见。”王杰希做了杯咖啡给他提神,叶修嫌苦不愿意喝,只好往里面加了牛奶方糖,再端进来时,叶修已经阵亡在电脑桌上。

“不会吧……荣耀女神都救不了你的春困?药丸了药丸了……”王杰希无奈地摇摇头把人抱到床上睡,刚搁上去叶修猛地坐起来,一把拽着王杰希的胳膊:“什么?荣耀药丸了?!”

“……是你药丸了。”

然后叶修十分自然地向后倒,去梦里继续跟女神约会了。

刚才的一切仿佛诈尸,诈的王杰希几脸懵逼。

这么着可不行,万一哪天叶修自己上街走着走着睡着了,后果不堪设想!

王杰希敲了万能的苏沐橙。

「王队有事吗?」

「我想问以前叶修在嘉世在兴欣也会毫无征兆地睡着么?」

「不会吧,叶修哥都很少睡的,除了比赛结束后会多睡一会儿,其他时间我们让他睡他都不睡的。」

「可他最近动不动就睡着了,就算春困也太夸张了吧。」

「这个我就不清楚啦,会不会是因为叶修哥一直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了,所以把从前的觉都补回来了?要真是这样的话,里面说不定还有王队你的功劳噢~」

我的功劳么……

王杰希陷入沉思。

“宝贝儿你是不是怀孕了?据说孕妇都会嗜睡的!”

“我怀你个锤子!”

“锤子??你怀的是雷神???”

“滚。”

很明显王杰希的思想跑偏了,但他是王杰希嘛,偶尔不正常也是正常。

可问题总得不到解决也不是办法,他们最近的夫夫生活都不和谐了,情欲正高涨的时候叶修突然熄火,头一歪就睡过去,搞得王杰希很焦躁。

男人的自尊心是很脆弱的,次数多了如果留点后遗症再也硬不起来可咋整。

为这事王杰希嘴角都上火起泡了,看什么都不顺眼,还因为隔壁大妈和他抢新鲜蔬菜差点没跟人吵起来。

“年轻人,哥传授你点经验。”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去,洗个热水澡,再换身干净的衣服。”

王杰希照办了,反正家里没外人,天气又热,干脆穿了个短袖短裤就出来。

“把手机关了,静音也行,震动也关了。”

“然后呢?”

“窗帘拉上,窗户留点缝进风。”

“再然后呢?”

“过来。”叶修拍了拍铺好的床铺,王杰希过去刚坐下便被搂着脖子躺在了上面。

“闭眼,睡觉。”叶修往他怀里钻了钻,拉过一条薄被盖到两人身上。

“我是在想办法治你的春困,怎么反而让我跟你一起睡了?”王杰希作势要起,却被叶修抱得更紧,“放心,听我的,保证一觉起来什么毛病都没了。”

王杰希半信半疑,不过叶修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干燥的被褥松软舒适,加上刚刚洗过澡,还真有点想睡的欲望。

于是没过多久王杰希就和叶修相拥进入了梦乡。

经过那一觉之后王杰希发现自己也跟着犯了春困,动不动就打哈欠,除了睡觉什么都不想干。

同时,焦躁的心情也渐渐好转了过来。

“你就是整天操心太过。”叶修套上王杰希新买的情侣睡衣,拖鞋一蹬爬进被窝,伸了个懒腰。

“春光甚好,不如睡觉啊!”

不对啊,怎么老感觉被套路了??

======
来我们一起睡觉啊~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