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村花》后记


……完结撒花吼吼吼!~
……起初最早是想趁着我的老父亲生日肝一篇贺文炖个肉开个车什么的…后来左思右想感觉车不好开啊不如整点别的梗玩儿…然后那天午睡做梦忽然蹦出来一个“村花”…完了以后猛的一下脑子里就有大纲了…然后村花就出生了😂…
……港真刚开始没想写连载的…毕竟之前写的都是短篇…第一篇连载文给了王叶…真的是没想到…我对两位爸爸真是爱的深沉…
……然后说下剧情吧…就是想写一个很日常的小故事…童年经历影响一生什么的…一开始算了一下撑死不过五章就给他肝完…结果越写越起劲硬生生给扩到十六章了…一开始写的感觉真的很好…特别是山顶表白那一段…超级喜欢…很神奇的是写那段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繁花》这首歌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到后面其实自己都感觉有拖字数的嫌疑…还让两个小天使强行出场…说白了就是舍不得…真的舍不得…不想完结也不愿意完结…虽然真的没啥可写了…仔细看的话文里有好多语言动作神态什么的都是有重复的…说实话日常真的很容易垮掉…但是确实很喜欢…柴米油盐酱醋茶翻来覆去写个几百遍我可能会词穷但绝对不会觉得腻…因为感情的细节不就是在日常中体现的吗他们又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干嘛非得特别超凡脱俗就算修仙也还得一日三餐呢…我就很喜欢普通人的小生活圈…有爱人有朋友没事儿撒撒狗粮插科打诨美滋滋啊有木有…
……当然最后要特别特别感谢一直给我小红心给我小蓝手的小天使们!就不一一艾特了…承蒙厚爱愧不敢当…文渣写手的路还很长…只要有好的脑洞我就割大腿产粮…嗯对没错就是这样鞠躬鞠躬!~
……噢还有…番外会有的…车…也会有的😂…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