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二)


*接上
*依旧放飞

自从第一次尴尬的见面之后,叶修再也没往村东头去过。倒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依旧不怕死的去扒墙,结果都被王杰希给瞪了回来。俩人不约而同得朝小洋房翻了好几个大白眼,拍拍屁股走人,路上还不消停。
“切,不就是住个大房子嘛至于成天瞪眼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乐乐你看他那大小眼,半夜出来要吓死个人了!”
“就是…不过我确实挺想问问他怎么把吊兰养的那么好,我那盆叶子都快黄了……”
“张佳乐你够了啊!就会惦记你那破花!小爷整天跟你出生入死的也没见你问过几句!”
“哎哎哎咱们把话说清楚啊!是你非作死带我来爬墙的!要让大孙知道我整天跟着你来人家家偷窥我就完了!”
“不想让大孙知道是吧?我回去就给他打电话告状!”
“我靠靠靠靠靠你敢!有本事你别跑!给我站住!黄少天!!”
一路狂奔的黄少天心道:不跑等你杀我灭口???傻了吧唧…

周末这天,难得下了大雨,河里水位涨了不少,路边花草都被雨给淋的花红柳绿,配上雾蒙蒙的天,煞是好看。王杰希一手提着大包小包,一手撑着把伞往家走,鞋跟带起一个个小水洼。路过一户人家,一眼瞥见门口房檐下蹲着个人,蒙雾的天衬得那人指尖上的一点火星子更是显眼,火星子上方还飘着缕缕白烟。
“叶修?”
“嗯?是你啊!”叶修转过身站在房檐下朝王杰希喊着:“这大雨天儿的不在家呆着上哪演戏去了?”
“演戏?演什么戏?”
“啧啧啧,看你这一身行头,还能什么戏,情深深雨濛濛啊!”
“……”
王杰希看着他不语。
过了半晌,王杰希反问他:“你在门口做什么?怎么不回去?”
叶修摆了摆手道:“别提了,哥今儿个点儿背,碰上这鬼天气,网吧也不开门,两个小崽子又忘了给我留钥匙,唉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王杰希问道:“你们三个,住一起?”
叶修回道:“那可不嘛,以前我们五个人呢,现在就我们仨了。”
王杰希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撑着伞走上台阶,来到叶修面前,把伞举过了他头顶。
“先来我家吧,这么等着也不是办法。”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笑出来一朵花。
“那敢情好,你管饭不?”
王杰希点头:“管。”
叶修又问:“管住不?”
王杰希想了一下:“也行。”
叶修掐了烟一拍大腿:“那还等啥!咱们走着!哥快饿死了!”
王杰希:……

两人撑着一把伞往王杰希家走,一路上叶修心情都很不错的样子,哼着小调美滋滋。村东头离叶修家并不算远,不过多时便到了。推开院门,往里走几步就是小洋房门前,王杰希收伞开门,打开了屋里的灯,从门口的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递给身后的叶修,自己也换了鞋进屋。
“随便坐吧,喝水自己倒,饮料在冰箱里自己拿,我去做饭。”
“哎呦,大眼儿你过得真讲究,那哥可就不客气了。”
王杰希也没理他的那声称呼,径直提着买回来的菜去厨房做饭。
叶修转了一圈,观摩了王杰希的家。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地板干净的一尘不染,大大小小的东西堆放的整整齐齐,跟他们那个杂货铺一样的屋子简直是云泥之别。叶修转悠到客厅,瘫坐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开了电视,换了几个台也没什么好节目可看,索性关了,又晃到厨房门口,看见王杰希正在洗菜,靠着门框开口问:“大眼儿,你家有电脑没?”
王杰希背对着他道:“右手边第一个屋里,你自己开。”
“好嘞!谢了啊!”
说完叶修又晃到王杰希说的屋门前,推开门把手开了灯,果然有台电脑,不过更抢眼的是屋里地上整齐地码着好几摞书,看起来应该是个书房,就是没有书架。叶修迈开长腿跨过几摞书,三步两步来到显示器面前,开了电脑戴上耳机噼里啪啦地打游戏。

叶修也不知道玩儿了多长时间,只闻见门外一阵诱人的香味,虽然真的饿的慌但是出于对荣耀女神的尊重叶修表示等我刷完了这个副本就起来吃饭。手速不知不觉飙了上去,对着面前的BOSS一顿狂砍,血条清空的一瞬间屏幕上显示出了大大的两个字“荣耀”。叶修满意地拾了材料装备退出下线,摘下耳机起身,一转头又对上一双大小眼。
“哎呦我去,老王你走路没声儿啊吓死哥了!”
王杰希看着他拍着胸口一脸受了惊吓的模样不禁想笑,本来严肃的表情也和缓了许多。
“过来吃饭了。”
“好嘞!”



……下一章就让他俩睡一起了你们开心吗???…敲黑板划重点此睡非彼睡呦~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