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魔道祖师|忘羡】《年少》番外

*放旧文蹭热度
*《年少》番外《发带》
*傲娇发带和闷骚抹额的故事…请配合正文食用~

《发带》

正文

我第一次遇见抹额,是在莲花坞。
当时,我系在魏公子的头发上。冷不丁的,魏公子撞到了一个人,duang的一下摔倒在地,还不停的“哎呦哎呦”。我心中不住腹诽:魏公子一点没有世家弟子的样子,就算被打扮成女娃娃也是这般莽撞。待魏公子起身,我便在面前居高临下的人眼中,看到了魏公子。
也看到了自己。
于是我又忍不住吐槽:魏公子啊魏公子,你说你撞上江家家仆弟子也就算了,这么气宇轩昂举世无双的美人公子你也舍得撞上去吗!也不知道这位公子被撞坏了没有,我要心疼死了!
然而我没有想到,魏公子居然扑上去抱住了美人公子的腿!!!还说什么要做人家的新娘!!!
我吐出一口老血,心想这世上大概没有比魏公子更厚脸皮的人了。
正当我在思考后半生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被猛的扯了下来,又被绑在了什么地方……
卧槽魏公子我再也不嘲笑你了我要做你的迷妹!!!!…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魏公子为美人着迷。
就这样,我被美人公子温柔地从腿上解了下来放进了袖中,开始了每日沉迷于美色的幸福生活。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遇到了让我上了半辈子火的的云纹抹额。
这抹额大概是整天被蓝公子的冰霜气质给熏陶的,浑身散发让我不爽的气息。每日被蓝公子佩戴在额上很了不起吗!我也是每天都要被蓝公子拿在手里宠幸的啊!干嘛看着我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你看看你主子,虽然永远脸上只有一个表情,但是我发誓我在他看着的眼神中读到了无尽的思念和开心!

“所以就凭这一点,抹额你输了。”
我斜眼瞅着旁边不爱搭理人的抹额,得意洋洋。
“不知羞。”
“你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
“……”
“无聊。”
“你你你给我闪一边去!”

——论发带为什么这样红。

我始终想明白为何我单单与蓝公子的抹额互看不顺眼,我嫌他高傲,他嫌我无聊。尽管如此,我还是忍不住每天跟他拌嘴,哪怕他和我说的每句话都不舍得多几个字,但这样的感觉并不讨厌。
我也想不通。
就这样,我被蓝公子带在身边,陪了他七年之久。
和抹额一起。
直到有一天,一群世家弟子来到云深不知处求学,我一眼便认出了魏公子,虽然在莲花坞我时常吐槽他的吊儿郎当,但是能再见到魏公子我由衷的开心。不过,他和蓝公子,似乎已经忘了彼此了。

“今天怎么不说话”
我回过神,才发现是抹额的声音。
“这好像是你第一次主动跟我说话啊?怎么,又准备说我无聊吗?”
“没有。只是有些奇怪。”
“奇怪什么?我好不容易不吵你了,你不应该很自在吗?”
“……随便你”
我冷哼一声,不再言语。
我本以为蓝公子和魏公子不会再有年少时的缘分了,毕竟童言无忌,玩笑而已。可怜蓝公子一片痴心,却只能借我睹物思人了。

七年前,我从未想过会与蓝公子和抹额相遇,七年后我也未想到——

魏公子他其实是记得蓝公子的。

卧槽魏婴你明明记得人家还装什么健忘症你知道蓝公子七年来如何每日每夜想你念你吗你这么干就不怕被狗咬吗你这没良心的负心汉魏世美!!!!

“噗”
“你笑什么!我吐槽的不对吗!……等等,抹额你居然笑了?!”
“……没有”
“就是有!你别给我装!怎么跟魏婴一个德行……我说的吧!他们肯定会在一起的。你输了!说,准备怎么跟我认输啊?”
“以身相许要不要”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我打哈哈,看得起你啊?”
“我看得起你就行”
“去你的,信不信我抽你啊?”
“爱信不信”
“你你你你给我过来!把话给我说清楚!!!……”

《年少》番外 完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