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完结)


*接上(十五)
*既然求雨都来雨来了不如再求来一笔巨款???…


“总裁好。”
“总裁好。”
“嗯,早。”
王杰希走出电梯径直去往助理办公室,站在办公桌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被一摞文件淹没的高英杰,高英杰并没有注意到来人,还在聚精会神地忙着手头的工作。王杰希把他面前的文件搬开抱进自己怀里,高英杰这才抬头,发现正站着的是总裁大人,连忙起身。
“总裁好!不好意思总裁刚我没注意…”
“没事儿,这些交给我,你准备一下,15分钟后通知各部门来会议室汇报工作。”
“好的,我知道了!”
王杰希朝他点了点头,抱着那一摞文件转身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在桌前坐下拿起一本快速翻阅签字,顺手开了电脑,不多时电脑上传来消息通知的声音。王杰希转头看向电脑屏幕,点开了聊天框。
「😎」
「睡醒了?」
「嗯。」
「看见早饭没?在桌子上放着。」
「看见了看见了正吃着呢。」
「那你慢慢吃,我中午就回去,你在家好好的。」
「嗯嗯知道了你去忙吧不用管我!」
然后就没动静了。
估计又去跟荣耀女神约会了,王杰希心想。
于是把视线重新转回到手头的文件上,哗啦啦地翻看着,行云流水地签着字,抬手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把文件整理好放到一边准备起身。这时高英杰抱着电脑来到他办公室门口。
“总裁,人都到齐了,现在可以开会了吗?”
王杰希起身走向他:
“嗯,走吧。”
“是!总裁!”
王杰希在高英杰前面走着,快到会议室的时候忽然转过身手搭在他肩膀上:
“英杰,自信一点,不要有压力。”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眼中的赞许,心下一暖,重重地点头:
“我会的,多谢总裁!”

会议开始后基本上都是高英杰在主持,王杰希也就是在那听着他们报告,看着高英杰逻辑清晰地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然后对公司下一步要展开的工作进行有条不紊的部署,甚是欣慰。英杰除了有些不够自信以外从没让他失望过,不禁想到那天晚上叶修跟他说的那句话:
“成为榜样吧。”
王杰希莞尔,默默在会议上开起了小差。
“总裁?呃…总裁?”
“嗯?怎么了?”
王杰希回过神发现除高英杰以外的所有人都在用一种不可描述的眼光看着他,随即皱了皱眉,成功把那些目光都瞪了下去。
“会议可以结束了,请您做总结吧。”
“嗯,这次英杰主持的不错,大家的工作也做得很好,继续保持。以后如果我不在的话公司的大小事务都由英杰全权代表我处理,你们要好好配合英杰,知道了吗?”
所有人战战兢兢:
“是!总裁!”
王杰希很满意:
“行了,大家都辛苦了,会议结束。”
说完起身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走出会议室,其他人也齐唰唰地站起来目送他走远才松了一口气坐回到椅子上碎碎念。
“爱玛刚吓死我了总裁每次一瞪眼我这心都得抖三抖的。”
“可不是嘛,只要总裁一出现我就不自觉的紧张,还是英杰最好了,虽然年纪小但是温柔可亲的,是吧英杰!”
高英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前辈过奖了,其实我觉得总裁没有那么凶的…”
“嗨,那是对你,我们可就没这么好的待遇了。”
“说起来,我昨天好像在超市里见到总裁跟一个人在买东西呢。”
“啊?真的啊!什么人?女朋友吗?”
“什么女朋友,跟一个男人!”
“那不是更好吗!快说快说你看见他们干什么了?”
“也没干什么啊,就是一起买东西,然后结账的时候那个男人拿了包烟但是被总裁夺走了换了一盒口香糖,那男人很不情愿地接过来跟总裁说了点什么后来就被总裁拉着走了。”
“哎呦!绝对不简单,你看总裁什么时候跟人出门过,英杰你知道什么情况吗?”
高英杰突然被点了名,愣了一下:
“……啊?我…我也不清楚啊,大概是总裁的朋友吧…哈哈…”
随即抱上电脑一溜烟儿地跑了,心中暗想办公室八卦什么的真是吓人,我还是去找一帆玩耍好了……


王杰希回到家里,想都没想直接走到书房门前把门推开,叶修背对着他眼睛死盯着电脑屏幕,嘴也不歇着指挥队友跟他打配合。王杰希也没打扰他,退出书房到卧室里换了衣服,把掉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把乱成一团的被子在床上铺好,又到阳台上把刚刚捡起来的衣服扔进洗衣机,按下电源键让洗衣机工作,这才往厨房走,开始准备午饭。
等王杰希把最后一道菜摆上桌叶修才从书房晃出来,拉开凳子手肘撑在桌上看着王杰希:
“咦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半天了,不然你以为谁给你做的饭?田螺姑娘吗?”
叶修“嘿嘿”一笑:
“我刚看见有个骑着扫把穿着斗篷的人从窗户外边儿飞过去了,说不定是他给我做的饭呢?”
王杰希把盛好的米饭放在他面前:
“那你去找他好了,现在追还来得及。”
叶修接过他递来的筷子:
“先吃饱了再说,来来来尝尝某位不知名魔法师做的菜味道如何。”
说着叶修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
王杰希坐在对面问他:
“味道如何啊?”
叶修表示很赞叹:
“不错不错,比王大眼儿做的好吃多了。”
王杰希往他碗里又夹了点:
“那你多吃点,吃饱了好追人家去。”
叶修喝了口汤,舔了舔嘴角沾上的汤汁,看向王杰希:
“不追了,哥年纪大了追不动了,就这么坐着看着他挺好的。”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
“别贫,吃完饭休息一会儿,不是说好今天要回去的吗?”
“嗯嗯,你也多吃点,你还得开车呢。”


“少天乐乐,哥回来啦!赶快出来迎接!”
叶修下了车站在家门口朝里面吆喝。
“老叶你们也太慢了小爷在家都等得长蘑菇了!”
黄少天从屋里飞奔出来朝叶修身上扑,谁知刚冲到门口就看见王杰希挡在叶修和他中间,只得半路刹车,一个没站稳就往前摔,幸好王杰希眼疾手快地抓着他胳膊把人给拎起来放正,这才避免了黄少天跟地板来一次亲密接触。
“嘿嘿谢谢你啊老王!”
“不客气,小心一点。”
“哎你们快进来,乐乐跟大孙出门买东西去了,文州正收拾着呢!”
黄少天说完蹬蹬蹬跑回去,王杰希倒是走到厨房门口,见喻文州正洗着菜,把外套脱了放客厅进厨房给他帮忙。
“来啦?”
“嗯。”
“我这边都洗好了,切菜什么的就交给你了。”
“为什么都交给我?”
“因为…叶修总说我手残,切出来的菜不好看。”
王杰希:“……”
“公司怎么样了?需要帮忙的话尽管跟我说。”
“刚刚起步,目前业务开展还算顺利。放心,到了需要帮忙的时候不会跟你客气的。”
说话间,张佳乐和孙哲平回来了,喻文州把锅端出去,插上电源,王杰希也把洗好切好的菜盛盘子里摆放在桌上,六个人久违地聚在一起吃火锅。嘻嘻哈哈,谈天说地。
“哎呀挺好挺好,哥很欣慰啊同志们!”
叶修俨然一副领导人的样子。
“你欣慰个什么啊,都让人拐跑了还美滋滋的,说好的村爸呢!”
黄少天对于呛他依旧乐此不疲。
“少天不管啥时候你都记住一点,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懂了不?”
“靠!又占我便宜!上次放我鸽子的账还没跟你算呢!”
“我不说了停电了嘛,不信你问大眼儿,他自个儿忘交电费还连累我听你叨叨。”
“切,你们俩都一伙的,谁信他的鬼话。”
“黄少天你不要乱甩筷子汤汁儿都溅我身上了!”
“张佳乐我已经忍你很久了等我吃完这顿饭就要跟你决一死战!!!”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俩人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儿,愁死人了。”
王杰希捏了捏他手心安慰他:
“不用担心,都有人看着呢,你就管好自己吧。”
叶修看着他笑了:
“这倒也是。”


直到半夜,黄少天和张佳乐才疯够了,在地上四仰八叉地躺着,把房子糟蹋的一片狼藉。最后还是要靠自个儿对象给连拖带抱地弄回里屋才算完事儿。叶修一边吐槽着他俩一边帮着收拾屋子,过了半晌喻文州出来跟王叶两人说到:
“你们回去吧,剩下的让我跟大孙来,你们早点回去休息。”
叶修像得了特赦令一样把捡起来的抱枕又扔回地上,拽着王杰希就往外走。
“那我们可走了啊!你跟大孙加油吧!”
说完“砰——”的一声关上门。
王杰希被他拽得不舒服,使了个劲儿把叶修拉向自己,揽上他的腰跟他并肩走,偏头看他道:
“你很着急?”
“是挺急的,快走哥带你看好玩儿的东西!”
“看什么?”
“哎你跟我走就行了又不能把你卖了。”
王杰希倒是很好奇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跟着他的脚步,走着走着走到了村后山的山脚下。
“怎么又来这?”
“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你快跟上,咱们抓紧时间上去。”
难得叶修这么积极,王杰希也不多问,在他身后跟他到了山顶。叶修呼了口气,拽过王杰希的胳膊看了一眼手表,看着天空倒计时。
“5,4,3,2,1。”
在叶修说完“1”的一瞬间,寂静的夜空里绽开了一朵朵烟花,划过天际,五彩斑斓。
“大眼儿你看!好看吧!”
王杰希看着突然升起的烟花出神,叶修的声音虽然被爆炸声淹没,却还是能听得真切。
“我就说嘛,今天十五,肯定会有烟花的,大眼儿你说是不是特别好看!”
叶修的笑脸通过烟花绚烂的色彩倒映在王杰希的眼里,宛如万千星辰,只为他一人闪烁。
王杰希不语,只是抱紧了他的腰俯身与他唇齿相交,缠绵不休。
吻过之后依依不舍地把人放开,王杰希看进叶修的眼底:
“烟花很美,但是不如你好看。”
叶修搔了搔他下巴:
“大眼儿你是背着哥偷偷吃糖了吗嘴这么甜呢!”
王杰希抵上他的额头:
“烟花算什么,你可是…我最爱的村花啊~”

自此世间风景,不及你一颦一笑动人心弦,令人神往。

《村花》完结



……嗷呜真的完结了!!!
……等会儿发个后记小小的矫情一波…就不占tag了…各位小天使有兴趣的请手动戳小窗看主页…比星( ´ ▽ ` )ノ☆












评论(1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