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三)


*接上
*ooc什么的 开心就好

“哎呦,大眼儿你可以啊!还真会做菜呢!”叶修走到餐桌旁看着桌子上的两菜一汤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那不然呢?我请你吃空气?”王杰希打开了电饭煲给俩人盛饭。
“你不说管饭嘛!我都做好只有白饭的准备了。”叶修拉开凳子坐下看着他说。
王杰希无奈地递给他筷子:“吃饭吧。”
叶修拿起筷子夹了块肉塞嘴里:“味道不错啊,大眼儿,哥从今天开始对你刮目相看了!”
王杰希又给他碗里夹了块肉,问:“哦?你之前怎么看我的?”
叶修嚼了嚼腮帮子:“嗯…觉着你不像会做这事儿的人,你看你成天的这么讲究,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嘛!说实话大眼儿,你是城里来的吧!”
王杰希点点头:“我确实是在城里长大的,小时候在这儿呆过一阵。”
叶修一脸骄傲:“你看我说的吧!哥看人可准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你还会看相呢?”
叶修回道:“那可不!要不哥给你算一卦,就当谢你今儿个收留我?”
王杰希勾了一下嘴角:“算了吧,我还是相信科学。”
叶修“切”了一声,“看不起人了吧,有时候有些事儿不能只靠科学,心想事成人定胜天知道不?”
王杰希不置可否,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笑着看他:“你说的对,人定胜天。”

晚饭过后叶修自告奋勇帮忙刷碗,虽然刷碗这种事经常被他扔给黄少天和张佳乐,但毕竟现在不是在自己家,然而被王杰希以担心厨房安全的理由毫不犹豫地把叶修赶了出去,叶修表示哥很不服气,无奈又打不过王杰希,只好继续投向荣耀女神的怀抱,面对BOSS大杀特杀。
荣耀女神总能让人忘了时间,更何况是叶修,在第五次叫人没反应之后,王杰希终于不能忍了,一手拿毛巾擦着半干的头发一手抓着叶修的一条胳膊把人扔进了浴室,把叶修的鬼哭狼嚎一并关进里面,隔着门对他说:
“毛巾架上有条暗红色的毛巾你用,门口篮子里有我以前的一套衣服你先凑合穿吧。”说完王杰希回了客厅,坐沙发上拿着吹风机开始吹头发。
王杰希头发快干的时候叶修从浴室里出来了,头上搭着毛巾身上穿着自己的一套短袖短裤,居然毫无违和感,王杰希朝他招招手,待人拖着步子过来按着叶修肩膀让他坐在沙发上,拿起吹风机帮他吹头发。
“呦~这么贴心呀,这位小哥你有什么企图?”
“趁你不备杀你灭口。”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儿,算我倒霉被你盯上。”
叶修说着,头不自觉地向后转,还没转半个弯就被身后的王杰希扳正了头。
“别乱动,头发搅进吹风机可真成了我杀人灭口了。”
叶修撇撇嘴,不再说话,安心享受着别人伺候。王杰希的手掌很大,手指细长,温柔地顺着风向揉着他的头发,指腹轻轻按摩着他的头皮,叶修很是受用,不一会儿就舒服得眯起了眼睛。
就在叶修神游的快睡着的时候,王杰希拍了拍他肩膀:
“好了,起来去睡吧。”
叶修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哦”了一声跟着王杰希往屋里走,径直走到床边躺下,看着王杰希关了窗户,又折回来关了门,按下灯,这才来了床边,背对着他躺下。
“晚安,叶修。”
“大眼儿晚安~”




……啊…下一章夜谈会走起!!!来听老叶讲讲另外那两个小崽子和他们老攻的故事啦啦啦啦啦~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