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十五)


*接上
*日常求雨…


叶修坐在电脑前酣畅淋漓地敲键盘,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在BOSS倒下的那一瞬间飞快地操作着鼠标拾材料,这时候耳机里响起来黄少天的吆喝:
「快点儿捡完了过来竞技场pkpkpk!」
叶修早有防备,取下耳机拔出账号卡,心想跟哥斗你还是嫩了点,翘了二郎腿等着黄少天用弹窗轰炸他,不成想电脑突然黑了屏。
不仅电脑黑屏了,整个房间都黑了。
“哎呦我去,哥这什么人品,不会头一次来就赶上停电了吧!”
叶修敲了几下键盘鼠标,按了按主机的电源键,都没反应,摸黑走到门口按了几下电灯开关也没反应,喃喃自语:
“还真是停电了。”
叶修回头看了看黑屏的电脑,脑补了一下那边黄少天气急败坏的表情暗笑着推开门走出房间。
幸好今天晚上月亮挺大,月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室内,客厅被柔和的光线覆盖,倒还别有一番景致。叶修插着口袋晃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万家灯明,琢磨着王杰希应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然后又晃到沙发跟前躺在上面闭目养神。
瘫在沙发上快睡着的时候叶修听见门口的动静,一骨碌爬起来挪到门口藏在门后,看到门开了“噌——”的一下冲到王杰希面前把王杰希吓了一跳,两只眼睛都变得一样大了,叶修被他的反应成功逗乐笑个不停。
“你干嘛呢,怎么不开灯?”
说着王杰希按了电灯开关,发现灯并没有亮。
“哎我准备跟你说,停电了。”
“停电?”
“可不是嘛,看来你家不欢迎我来啊头一回就给我停电了。”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
“别胡说,我出去看看电闸。”
说着王杰希把手里提的东西交给叶修走到楼道口,打开电箱看了一眼,电闸没什么问题,四周看了看好像就他一家停电了。拿出手机给物业打电话,物业小哥给了他一个简单粗暴又无法拒绝的理由——
该交电费了。
挂了电话回家,叶修正对着那堆东西左翻右翻,见他回来抬头问了一句:
“什么情况?”
“电费忘交了。”
“……大眼儿你可真行,那还怎么做饭,话说你怎么不给我带包烟回来…”
王杰希毫不客气地说:
“跟我在一起你就别想抽烟了。”
叶修用请求的眼神看着他:
“你看啊,我都听你的不通宵游戏不饥一顿饱一顿了,抽烟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王杰希无视了他的眼神,淡定地把人拉起来道:
“这个问题等会儿再讨论,现在先去吃饭。”


没有酒足但是饭饱的两人从店里出来,上车后叶修眼尖地瞅见了路对面的两个熟悉的身影。
“哎哎哎大眼儿你看!那不是你家英杰跟那个小医生嘛,叫什么来着,一帆?”
王杰希偏头朝他指的方向看,看见高英杰和乔一帆从便利店里出来,英杰手里抱着个大袋子,一帆帮他把车后门打开放东西,英杰放好东西后拉开了右车门让一帆先进去,然后自己才跑过来坐进驾驶座,发动车子离开。
“哎呦小朋友们大晚上的不睡觉想干什么呢,你不管管?”
王杰希给他系上安全带,又系上自己的:
“只要不耽误工作就行,英杰又不是我儿子,我不负责管理他的业余时间。”
“啧啧啧,他要真是你儿子的话你还能这么说?”
王杰希勾起嘴角看向后视镜缓缓发动车子:
“你会替我操心的,是吧孩儿他妈?”
叶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谁是孩儿他妈,我是爹!”


回到家还是一片黑灯瞎火,连月光都少了点。王杰希打着手电筒在柜子里一阵翻腾,翻出来几根蜡烛,又翻出来一个装饰用的烛台,当初只是因为觉得好看才买下来,没想到今日还真派上用场了。把蜡烛点亮固定在烛台上拿进卧室,叶修趴在床上玩他手机,见他拿着蜡烛进来也不搭理,没一会儿忽然感觉背上沉甸甸的,耳边传来温热的呼吸。
王杰希压在他背上,伸手夺走了手机。
“给我省点儿电,明天还要用。”
叶修被抢走了手机,把脸埋进被子里,闷闷的声线夹杂着一丝怨念:
“啊好无聊啊还不如在村里的时候就算停电了好歹还有网吧可以去。”
王杰希蹭开他的发尾在他后颈上落下一个个细密的吻,手捏起他的下巴将他的头扭过来看向自己:
“不玩儿游戏,咱们干点别的。”
“干什么?”
“干你。”
“……你这个唔!…”

烛光摇曳着,在墙壁上映出两条纠缠不清的身躯。

叶修看着烛光出神,周身围绕着王杰希的气息,背后是一片宽阔的胸膛,后方传来有力的心跳声。
“叶修…”
“嗯?”
“你不走了好不好?”
叶修慢慢转过身与王杰希相对:
“可那儿是我家。”
“这儿也是你家。”
王杰希把头埋进他颈窝:
“我不能彻底扔下公司不管,那是我的资产,是我能够好好照顾你的根本,至少在英杰正式接手之前我不能退下来。可我又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村子里,那样就违背我的初衷了,对你也不公平,所以…”
王杰希抬起头来看着他:
“我答应你有空的时候陪你回去住几天,你要玩儿游戏也可以去网吧也可以,只要让我在你身边,好不好?”
叶修感受到王杰希抱着他的胳膊有些颤抖,看向他的眼神里满怀着坚定与期待。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大眼儿你紧张什么啊!我一个大活人还能失踪了不成,放轻松放轻松~”
王杰希两只眼睛又睁的一样大了。
“那…你是…答应了吗?”
叶修捞过他的手在胸前把玩着他指节分明的手指,最后跟他十指相扣:
“你都这么诚心实意地说了,我再不答应你还不把我给吃了。”
王杰希激动得一把把他抱紧:
“谢谢你,叶修。”
叶修拍拍他的背:
“谢什么,咱们不是一家人嘛,别跟哥客气。还有啊…”
叶修把他推开一点:
“你不能让英杰对你太过于依赖,虽然他年纪尚小,但是你既然说过他有能力,就应该多给他一些历练的机会,所以啊,不要成为依赖,成为榜样吧。”
王杰希吻了吻他的手背,满眼宠溺地看着他道:
“好,我知道了。”
叶修轻轻拍拍他的脸:
“行啦,睡吧,晚安。”
“再来一次。”
“啊?啥?”
“再来一次。”
“……不行,哥累了。”

“……手拿开!不准乱动!”

“……禽兽!”




……于是下章完结咯~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