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十一)


*接上
*事实证明不管是半夜还是凌晨刮风下雨只要不是发生在大白天都是瞎扯淡…

“……英杰?”
“……是,是我。”
“你等一下。”
王杰希放下手机,把叶修枕在胳膊上的头轻轻挪到枕头上,起身拿着手机走出房间,拉上门,揉着头发往客厅走去,坐在沙发上。
“英杰你说。”
“是这样的总裁,上次那个项目的合作方昨天来电话说要跟您见面谈一谈合作的具体事项……”
“我不是都交给你了吗?你可以全权代表我去跟他们谈。”
“可是,那边派来的人说一定要跟您见一面才行……”
电话那头的高英杰是王杰希的助手,从大学实习直到转正都是王杰希一手培养出来的接班人。以至于公司都有传言说总裁对一个小辈这么上心的模样就算是亲儿子也不过如此吧。高英杰的工作能力毋庸置疑,因此王杰希才放心把公司大小事务都交给他打理,自己跑到小村里躲清闲。
然而这个方方面面都无可挑剔的接班人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太过于依赖王杰希。
起初刚接手公司事务的时候,王杰希还能在身边亲自给他做指导,现在王杰希不过做了一个月的甩手掌柜,高英杰就快要乱了阵脚。
王杰希隔着手机就能想象到如果他不回去的话高英杰就能哭给他看的样子,轻叹了口气,往后靠在沙发背上,对那头的高英杰说:
“别慌,准备好开会用的资料,我明天就回去。”
电话那头的高英杰激动得语无伦次:
“是!…我知道了!现在,现在就去!…”


王杰希回房间的时候叶修抱着被子滚到了床边,头埋在枕头里。好像是感受到人回来了,叶修又抱着被子滚到王杰希怀里,眯着眼在他胸前乱摸。
“……刚我是不是戳了你一下…”
王杰希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握住他作乱的手:
“嗯,戳的可疼了。”
“……戳哪了过来哥给你揉揉。”
王杰希握着他的手把他手心放在左胸下方:
“戳心口上了,得亲亲抱抱才能好。”
叶修抽出手朝他心口呼了一巴掌。
“老不正经,大清早瞎卖什么萌,赶紧起床做饭去!”
王杰希在他手背上亲了一下:
“得嘞,您就请好吧!”


饭桌上,叶修一边鼓着腮帮子一边像个好奇宝宝。
“刚谁给你打电话啊?”
“公司里的,有事儿找我。”
“公司?大眼儿你还开公司啊!”
“嗯,有几年了。”
“哎呦,感情我这是傍上大款了啊!你公司干什么的?”
“做生意。”
“啥生意啊?”
“中药材生意。”
“呦——”叶修表示很惊讶,“这生意好做吗?”
王杰希笑眯眯地看着他:
“好做啊,你刚不也说傍上大款了嘛。”
叶修撇撇嘴,托着脸笑的贼兮兮:
“刚那人找你什么事儿啊,王总?”
王杰希拿手指搔了搔他下巴:
“叫我回去处理点事儿。”
“啊?”叶修坐端正了盯着他,“你要走啊?啥时候走啊?走了啥时候回来啊?”
王杰希看他反应这么大心情莫名好了起来,不回答他的一串问题,收拾了碗筷在厨房洗洗涮涮,完了以后把碗筷放进橱柜,擦了擦手又往客厅走,整套动作特别优雅一气呵成。叶修一直跟在他身后开嘴炮,半刻也没消停。
“哎我问你话呢怎么不理我?”
“你去多长时间啊?”
“后天喻文州他们就要走了你不去送送吗?”
“王杰希!”
王杰希坐在沙发边上听到叶修这一声怒吼扭头顺势把人按倒在沙发,欺身压上去,看进他眼底:
“你这么担心没有我吗?好开心~”
叶修抬腿踹了他一脚:
“别给我打岔!快说!”
“嗯…明天去。”
“那后天他们就要走了,你不一块去送送啊?”
“嗯,你代我道个别。”
“那你去多长时间啊,啥时候回来啊?”
“可能会去几天吧,你会想我吗?”
王杰希说着,捏了捏他的脸。
叶修把头偏到一边不看他。
“切…谁想你…哥就是觉着你走了没人给我做饭吃了…”
王杰希低头笑出了声。
“所以啊,”王杰希把头埋进他颈窝,“今天别出门了,让我在家多陪你一会儿。”
叶修脖子被碎发蹭的痒痒的,慢慢伸出胳膊绕到背上抱住他。
“噢,知道了。”


这天叶修难得的没闹着要玩电脑,一直趴在王杰希腿上玩他的手机,王杰希也不吵他,自己拿了厚厚的小说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地揉揉叶修头发,捏捏脸,把他当猫一样。期间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
“大眼儿你们开公司的是不是都特别有钱?”
“刚开始也有资金困难的时候,生意有了气色以后慢慢就好了。”
“噢,喻文州和大孙好像也是开的公司,你们以后会不会合作啊?”
“说不定真的会呢。”
“那他俩可省事儿多了,跟自己人总不至于吃亏吧。”
“当然,就算看在你的面子上也不会让他们吃亏的。”
叶修在王杰希腿上翻了个身,从书底下钻到他眼前,摆出一个可爱的微笑。
“哥的面子这么值钱啊?”
王杰希把书放下,拇指腹摩挲着他的嘴唇。
“你整个人都很值钱。”
叶修坏心眼儿地用舌尖舔了一下他的手指。
“那杰希大大,我这个人到底有多值钱啊?”
王杰希手指微不可察得抖了抖,下一秒捏上他下巴霸道地吻了上去,又把人推回到沙发上,手撩开他的上衣,趁着接吻的空隙说了一句:
“非常值钱。”


晚上王杰希打算做火锅,出门买齐了各种食材,在厨房里忙活。正在切菜的时候感觉背后一沉,腰上多了一双手臂。
“睡醒了?”
“嗯…晚上吃什么啊…”
“火锅,想吃吗?”
“想!我要多吃点肉!”
“好,出去等着,乖。”
叶修在王杰希脸上吧唧了一口,打着哈欠瘫倒在沙发上玩他的手机,正玩的起劲,手机显示进了一条短信。
“大眼儿你有短信!”
“说什么?帮我看一下。”
“噢,这个高英杰说明早上七点过来接你。”
“好,知道了。”
王杰希把锅子从厨房端出来放好,招呼叶修去拿菜和碗筷,落座之后叶修也没闲着,又眨巴着眼睛看向王杰希。
“高英杰是谁啊?”
“我的助手,也是未来的总裁。”
“噢~你儿子?”
王杰希被呛了一下。
“你从哪看出来英杰是我儿子的?”
“你看咯,哪有让助手做自己接班人的,一般剧情来说不都是儿子嘛!”
“电视剧看多了吧你,英杰是大学时期过来实习的,各方面都很优秀,也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当然有资格接替我。”
“啧啧啧,英杰英杰,叫的真亲~”
王杰希看着他的目光意味深长。
“吃醋了?”
“谁吃醋,我吃肉。”
“要不我以后叫你修修得了?”
“咿——真恶心。”
“那…叶叶?”
叶修差点没真的把肉吐出来,在桌子底下又踹他一脚。
王杰希挨了一脚还挺高兴,笑的碗都拿不稳了。
“哎你够了啊!不吃把肉都给哥!别给我浪费粮食!”
一顿晚饭在两人的打打闹闹中结束了。


夜空中星星点点,窗外有几缕微风拂过,衬托出村子夜晚的安详宁静。
屋内却是一片旖旎。
叶修汗津津地趴在王杰希身上,侧耳听着他胸腔中有力的心跳声,王杰希大手在他脊背上上下轻抚,弄得他心痒痒。
“我不在这几天你要乖乖的知道吗?不准吃泡面,不准通宵。”
“……噢,知道了。”
王杰希刮了一下他鼻尖。
“现在答应的爽快,到时候没人管你就可劲儿造了是不是?”
叶修不服气地瞪了他一眼:
“反正你也看不见我干什么。”
王杰希无奈地笑:
“行吧,等我回来你别饿瘦了就好。”
叶修拿头蹭他脖子:
“你早点回来管我饭我就不会饿瘦了。”
“嗯,答应你。”
王杰希说着,带着他的腰翻身到侧边,把人搂在怀里抱紧。
“睡吧,晚安。”
“晚安,我爱你。”
“……我爱你。”




……啊…这章完全是在拖字数啊摔!…
……因为真的不想让他俩分开啊摔!!…
……没人管老叶真的会出事的啊摔!!!…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