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十)



*接上
*我兰的屋好美呀~


叶修醒来时已经中午了。
虽然说了通宵,但是真通宵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还是心软了。
“叶修?”
不理他。
“宝贝儿?”
依旧不理他。
“我错了好不好?”
还是不理他。
“不生气了好不好?我给你做了特别好吃的瘦肉粥~”
叶修赏了他一个眼刀。
“你要再不理我我就把你账号卡扔了。”
“……你敢!…”
叶修猛的翻过身哑着嗓子朝他吼。
王杰希满意地笑了,俯身把他吻得满脸通红,这才把人从床上抱起来。
“乖,咱们吃饭去。”


一口一口喂着叶修吃完了一碗瘦肉粥,期间不知道被眼刀杀了多少次,王杰希装作看不见的样子给他擦擦嘴角。
“你睡着的时候黄少天给你发消息了。”
“嗯?说了啥?”
“说周末晚上老地方,咱们去给他们践行。”
“噢。”
这时叶修脸色才缓和了一点,换了个姿势趴进王杰希怀里,抱紧他的腰。
王杰希轻抚着他的背。
“怎么了?舍不得?”
叶修头窝在他颈窝里,声音闷闷的。
“都好多年了,几个人在一块多热闹,当然舍不得。”
王杰希大手给他顺顺毛,凑到他耳边。
“别怕,还有我呢。”
叶修仰起脸瞅了他一眼,又重新窝回去。
“嗯。”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从王杰希怀里钻出来,胳膊交叉居高临下地跟他说:
“我要去找荣耀女神!”
王杰希眉心抽了抽:
“不准去。”
“为什么!”
“不准去网吧,就在家玩。”
叶修被呛了一口,然后推开王杰希往书房里跑,谁知脚刚落地就腿一软。
“哎呦!”
王杰希眼疾手快,在他摔地之前一把把人抱起,朝书房走去。
“王杰希你这个禽兽。”
“你喜欢就好。”


转眼到了周末,几个人按约聚在了一起,黄少天跟张佳乐以很久没见过叶修想他想到要哭泣为由,架着他胳膊把人拖到一边。
“跟王杰希同居的爽吗老叶?”
黄少天贼兮兮地问。
“我说爽翻天了你开心吗?”
叶修瞥了他一眼。
“哇,王杰希这么能干,看不出来啊!”
张佳乐两眼冒星星。
“我说乐乐,你的意思是大孙不行咯?哎大孙!——”
叶修作势朝孙哲平那边喊。
“卧槽老叶你要死啊给我闭嘴闭嘴!!”
张佳乐气的跳脚,捂上他的嘴。
“我是说他这几天把你又养肥了!刚拖着就费劲!你瞎吆喝个鬼!”
黄少天在一边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叶修费了半天劲掰开张佳乐,站定看着他们俩。
“你俩想好不跟着哥过了?”
两人点点头。
“老叶我会想你的。”
“这份儿想最好给哥落实到材料上,别老想着pkpk。”
“老叶我以后肯定让大孙多给你抢材料。”
“大孙不是问题,你别一直万年老二哥就很欣慰了。”
叶修看着眼前俩人快哭出来了,干脆一边搭上一个人,带着他们往回走。
“行了,去城里享福多好,在这小村里呆着也没前途,都给哥笑一个~”
把两人好好安在各自对象身边,叶修过来挨着王杰希,对他眨眨眼。
“你们说什么了?”
“哎,俩崽子还挺多愁善感,我去当个知心哥哥。”
王杰希歪头看向他:
“那你也给我当一次知心哥哥呗。”
叶修瞅他一眼:
“你有啥需要我开导的。”
“比如说…”王杰希顿了顿,
“你为什么不能喝酒?”
叶修夹菜的手抖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可不是我逼你啊你看你家老王都开口了!来来来我这有现成的,一口闷了!”
“去去去!”叶修推开黄少天的爪子,
“不喝,就不喝!”
王杰希接过黄少天的杯子,仰头把酒喝了半杯,递给叶修。
“就半杯,出事儿了我扛着,来。”
叶修这辈子难得手抖的厉害,盯着杯子里的半杯酒向王杰希摆出求饶的眼神。
“乖,明天让你玩一天电脑。”
“两天!”
“一天零四十分钟。”
“成交!”
叶修仰头干了半杯啤酒。
下一秒就“哐当——”栽到了王杰希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果然没一点长进!以前一杯倒,现在半杯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笑的肩膀一抽一抽。
“老叶这到底什么毛病啊,哪有人真的一杯就倒,不会是装的吧!”
张佳乐表示很怀疑,用眼神告诉王杰希小心有诈。
王杰希晃了晃怀里一动不动的人。
“叶修?…叶修?”
并没有动静。
王杰希慌了神,抱起叶修就要走,这时怀里的人突然扑腾了几下,从他身上爬起来。
“嗯…这是哪啊…你谁啊?抱着哥干嘛?给我松开!”
叶修红着脸,半睁着眼瞪他,三下两下把王杰希推开,晃晃悠悠地往后退了几步。
王杰希上前扶正他身子,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眼睛说到:
“我是王杰希,你看着我。”
叶修眨了眨眼,恍然大悟,手指指着他说:
“噢——王大眼儿对不对!你刚抱着我干嘛呢,耍流氓是不是?”
叶修“嘿嘿”傻笑了两声,又晃荡到黄少天跟张佳乐那边,搭上两人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少天乐乐,听哥跟你们说啊,以后不在哥身边了,好好跟着你们家那口子,别闯祸了知道吗?城里可不比咱们这这么自由,好好听话懂了吗?”
黄少天跟张佳乐被他晃得差点站不住脚,赶忙扶稳他,顺着他的话往下扯。
“是是是你说啥都是对的,我跟乐乐一定听话。”
叶修还不消停,抓住张佳乐的手道:
“乐乐啊,别总什么事都顺着大孙,再把他惯出毛病以后有你受的,知道不?”
张佳乐连连点头: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别捏了我手腕都让你捏红了!”
叶修一把甩开他,又把魔爪伸向黄少天,黄少天立马躲开没想到叶修拽住了他胳膊:
“小兔崽子还想跑?我告诉你少天,喻文州那家伙心脏的很!你多长点心眼,别整天傻兮兮的老让人给你下套,你都被卖了还替人家数钱呢!”
黄少天欲哭无泪:
“文州赶快救我啊王杰希快给他拉走!!!”
孙哲平和喻文州不约而同地把自家对象解救出来,顺手把叶修推给了一直在旁边紧盯着的王杰希,王杰希在叶修身后把他扶好,手伸向他膝盖窝把人重新抱起来,皱起眉头看着叶修迷离的双眼。
“你喝醉了。”
叶修在他怀里依旧不安分。
“哎你怎么又抱我,我没醉,放我下来!”
“别闹,咱们回家。”
“不,不回家,我要去网吧玩游戏!”
“回家玩,乖。”
叶修撇了撇嘴,看着他委屈巴巴:
“你老是欺负我,肯定不给我玩!”
“我跟你保证,只要你乖乖的,想玩多长时间就玩多长时间。”
叶修低头仔细思考了一下,猛的抬头看向王杰希: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叶修又“嘿嘿”傻笑,朝王杰希脸上亲了一口,吧砸吧砸嘴,占了便宜美滋滋。
王杰希把他抱好,随后对四人说:
“我先带他回去。”
喻文州点头:
“快回去吧,照顾好他。”
王杰希跟四人告别了一下,抱着叶修大步往家走,一路上叶修倒是乖乖的,偶尔靠在他肩上哼哼两声,又乱蹭几下,随后安静下来,任由王杰希抱回家。


回家后王杰希把叶修放在床上,脱了他的衣服鞋子,起身拿来热毛巾给他擦脸,又喂了几口热水,手温柔地抚上他的脸,喃喃自语:
“原来你这么容易喝醉,真是可爱。不过…”
王杰希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你这样子只能给我看。”
说完把人塞进被窝,自己去浴室洗漱干净,回来把叶修揽在怀中抱紧,吻上他的唇,努力汲取他口中的酒香。直到吻得叶修眉头紧簇,手在他身上乱拍乱打才不舍地离开。
“晚安,宝贝儿。”


清晨,一道刺耳的铃声打破了屋里的寂静。
叶修本来就因为喝了酒头疼的不行,这时又被吵醒,愤怒值达到了顶点,使劲拿胳膊肘把抱着他的王杰希戳醒,黏腻的嗓音里带着怒气。
“……唔… 大眼儿把你手机关了!”
王杰希被他狠狠一戳也是吓了一跳,半梦半醒地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手机,努力睁眼按下了接听键。
“……喂?…”
“……总,总裁,是我…”
“……英杰?”



……莫名感觉这章好长…
……小天使出场啦~
……猜一下这个电话意味着什么~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