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七)



*接上
*昨天大风呼呼呼呼刮…然而今天依旧40度…想死T^T…


“大眼儿救我!!!”
叶修被黄少天追着跑得快要崩溃了,扭头瞅见王杰希和喻文州在那坐的端端正正,大吼一嗓子朝这边跑,想都没想一头撞向王杰希胸口,趴在他怀里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王杰希被他这么突然一撞差点歪倒在地,稳了稳身子没做他想,本能地抱住叶修,抚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你们干什么呢,跑的这么喘。”
叶修本来就是没什么体力的战五渣,这会儿跑得心咚咚直跳,话都说不顺溜:
“那…兔崽子…非…非给我喝酒…不行不行…会…会出人命的…”
王杰希心想喝个酒怎么就出人命了,但是低头看着叶修喘得都快背过气了,也没敢多问,手一直拍着他的背给人顺气,抬眼就看见拿着啤酒瓶追过来的黄少天。
“老叶你别耍赖都说好了谁输谁罚酒的你别以为有王杰希给你撑腰就万事大吉了小爷今天非让你把这杯给喝了!”
眼看就要黄少天气势汹汹地跑过来,王杰希心下一转朝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喻文州心领神会地起身,挡在王杰希前面,一把抱住黄少天,头摁进怀里。
“好了好了,少天别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不能喝酒。”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依旧不安分地上蹿下跳:
“不行!不能放过他!都坑我那么多次了,今天非得跟他算账!!!”
事实证明炸毛状态的黄少天哪怕是喻文州也拦不住,眼瞅着要朝自己扑过来,叶修深吸一口气,从王杰希怀里蹦出来拉着人就跑。
“嘿老叶你给我站住站住!!!!”
黄少天冲出喻文州怀里要去追,可是下一秒就感觉自己被扛了起来,头朝下双脚腾空,目送着叶修跟王杰希的身影越走越远,气急败坏地扑腾腿。
“大孙你放我下来!你家乐乐要吃醋啦!!!”
“放心吧烦烦我不会吃醋的~”
“好你个张佳乐关键时刻居然背后捅我一刀!你不吃醋文州也不会饶了大孙的!!!”
“少天别怕,这样也是为了你好。”
“啊怎么连文州都向着那个为老不尊的混蛋我不服!!!”
“黄少天你要再吵吵我就把你扔下去!你以为我愿意扛着你啊!乐乐还在地上用走的呢!知足吧你!”
黄烦烦心里苦,黄烦烦委屈。


叶修拉着王杰希并没有跑多远,毕竟战五渣,远远看着黄少天被孙哲平扛在肩上就开始得瑟地笑个不停,不笑还好,一笑气息又不稳了,弯着腰咳个不停,肩膀因为忍笑抖啊抖的。王杰希无奈地站在他边上给他顺气,看他这样眼里满是心疼。
“别笑了,真背过气怎么办,回家歇着。”
叶修朝他摆摆手:
“没事儿…咳咳…哥好着呢…回什么家…不回家…我带你…咳…去个好地方。”
说着叶修直起身,拉着王杰希往村子后山走去。
后山海拔并不高,三步两步就能爬上去,叶修走在王杰希前面,率先上了山顶,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整个人都垮了下来,从口袋里摸出烟和打火机,点燃叼在嘴边,缓缓吐出一个烟圈儿,转头看向坐在边上的王杰希,开口问:
“大眼儿要来一根吗?”
王杰希摇摇头:
“不用了,你小心点别再呛着。”
叶修嘿嘿一笑,转过头看向天空。
今晚的天空星星密布,月光很亮,没有云,预示着明天将是晴空万里,偶尔有微风吹过,吹散了几颗星。
叶修这会儿缓过气来了,一直看着星星吞云吐雾,王杰希安安静静地坐在他旁边,同样望天,若有所思。
“大眼儿,你说咱们这样像不像私奔啊?”
王杰希转头看他:
“私奔?”
“对啊,私奔到山上花前月下什么的。”
王杰希看着他不语,过了半晌,突然伸出两手把叶修的头转过来看向自己,一手拿掉了他叼在嘴边的烟,一手捏着他下巴,对着叶修的唇吻了下去。
这个吻并没有很深,也没有持续,就像两唇相互碰了一下,很快分开,叶修愣愣地看着王杰希,只见王杰希把手肘搁在膝盖上,托着下巴对他说:
“这样才算私奔。”
叶修愣了一会儿,“噗嗤——”笑出了声:
“大眼儿你喜欢我啊?”
“嗯,喜欢。”
“哈哈,挺好挺好。”
“挺好?”
“是啊,你喜欢我,挺好的。”
“那你呢,你怎么想的?”
“我啊……”
叶修也学着他手撑在膝盖上托下巴:
“我好像也挺喜欢你的。”
说完笑得眉眼弯弯。
王杰希感觉心里炸开了好几朵烟花,还是最大的那种。
叶修往他那边蹭了蹭,拿开他胳膊肘把自己头搁在他膝盖上,抬头朝王杰希笑成一朵花,下一秒就被王杰希捞起来圈进了怀里。


叶修就这么被王杰希抱着仰望星空,耳边是平稳有力的心跳,额头被他用下巴抵着,有山风吹过的时候,王杰希就把他抱得更紧。
“大眼儿你为什么喜欢我啊?以前又没见过我。”
“我见过你的。”
叶修看他:
“什么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还记得你说过小时候在河边救了一个差点溺水的孩子吗?”
“记得啊。”
“那个孩子就是我。”
叶修从他怀里爬起来,一点不可置信:
“真的啊???你不是逗我玩儿吧!”
王杰希把他重新圈回怀里:
“不逗你,那时候我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叫你叶修,我就记住了这个名字。后来家里人再也没同意我去河边,再后来我们一家搬到城里,我就再也没回来过。”
叶修问道:
“那你怎么找到我的?找人调查我?”
“嗯,是的。”
叶修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
“跟哥说说,你都查出来什么了?”
“查出你一直在这生活,跟几个人住在一起,每天除了网吧和家里哪也不去。”
叶修乐了:
“这倒是真的。那你还问我是不是跟少天乐乐住一起,吃醋啦?”
王杰希低头看他:
“嗯,很吃醋。”
叶修“哈哈”一笑,伸手搂上王杰希的脖子,跟他额头相抵:
“那你现在知道他俩有对象了,放心了吧?”
王杰希被他主动的动作取悦了,勾起嘴角:
“嗯,放心。”
叶修又朝他凑近了点,小声说道:
“你刚才亲我那下挺舒服的,要不你再亲我一下?”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侧身吻上他,这次的吻不似刚才那样浅尝辄止,而是带了点侵略性,直至叶修呼吸不稳。他用这个吻向叶修昭示主权:
你是我的了。



……敲锣打鼓吃糖啦~
……下一章继续咯~
……一想到老叶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在老王家乱窜我就开心( ´ ▽ ` )ノ…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