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六)


*接上
*今天40度…想死…


这天王杰希窝在书堆里看书,周围很安静,只有哗啦啦的翻书声。
然而这份安静很快被电脑的提示音打破。
王杰希皱了下眉,放下书起身走到电脑前,看到右下方弹出一个聊天框。
「验证消息:君莫笑请求加您为好友。
备注:是我,叶修。」
王杰希点击了同意。
「大眼儿!是我!」
「嗯,我知道。」
「😄」
王杰希打出一行字:
「怎么知道我账号的?」
君莫笑很快回复:
「那天玩儿你电脑的时候看见你账号在登陆界面上挂着,我就记下了😉」「聪明。」
「那是,哥当然聪明了😎!对了大眼儿,晚上有空没?」
王杰希回复到:
「有空,怎么了?」
「俩小崽子的对象回来了,说要聚餐,你来跟我们一起呗!省的做饭了。」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一行字陷入沉思:
怎么有种见家长的感觉…
屏幕上又蹦出来一行字:
「人呢人呢?吓跑了?」
王杰希回过神,手指飞快地敲键盘:
「好啊,需要我带点什么吗?」
对面叶修很快回复了:
「把你人带上,来网吧找我。」
王杰希看着屏幕笑了:
「好,等我。」
「等你等你~」

王杰希推开网吧的玻璃门,一眼瞅见了戴着耳机叼着烟正在大杀特杀的叶修,朝他的方向走去,拉开旁边一把椅子坐下,叶修瞥了一眼来人道:
“等会儿我这把马上完了。”
王杰希把胳膊肘放桌子上撑着脸歪头看他:
“不急,你慢慢打。”
叶修轻笑了一声不再言语,专心致志地盯着BOSS的血条,手指在键盘上敲得噼里啪啦。
随着BOSS倒下,叶修捡了几件用得着的装备和材料放进仓库,随后摘下耳机,对旁边的王杰希眨了眨眼睛:
“走吧!”
“好。”
两人一起起身朝外走。
“叶哥今天收工这么早啊!”
“啊,你们好好玩,哥先走了!”
“叶哥这是你朋友吗?这一身装备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那是,哥带的人能差到哪去,行了行了别瞅了再盯着人家看你游戏就挂了!”
“叶哥今儿跑这么快是要跟这位小哥约会去吗?”
“嘿你小子再乱说话我让黄少天拿嘴炮轰你!”
“别别别我错了叶哥手下留情啊!”
王杰希跟着叶修在一片嘻嘻哈哈里走出了网吧,一路上也没说什么。
“大眼儿你别在意啊,那群孩子好久没见生人了,拿你开个刀。”
“没事。”
“没事就行,前面很快就到了,带你看看我们家那另外俩人!”
“好。”


两人走到一处小山坡上,远远就看见黄少天朝他们挥手:
“老叶老叶快来快来!”
叶修也朝黄少天挥挥手表示哥瞅见你了,然后把王杰希拉到一边,手指指着正在那忙活的那群人:
“大眼儿你看,黄少天旁边那个笑的一脸无害的就是他对象喻文州了,别看他整天一张笑脸,心可脏了,三言两语就把黄少天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王杰希顺着叶修手指看向那边,喻文州正在把洗干净的筷子摆上桌,完了以后费劲巴力地追着到处乱跑的黄少天。
“还有那边,张佳乐黏糊着的那个,就是孙哲平。你说乐乐长挺好看的一人怎么就看上大孙了”
“你也好看。”
叶修的话被打断了,扭头看向王杰希:
“啊?你说啥?”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他:
“你好看。”
叶修没来由的笑了:
“大眼儿你开什么玩笑,乐乐可是我们村花呢!我可不敢跟他比。”
王杰希看着他笑,依然很坚定地说:
“你也是村花。”
叶修见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很想再捉弄他一下,谁知还没开口就被飞奔过来的黄少天跟张佳乐架着胳膊拖走了。
“那个谁,王杰希啊,别愣着了赶快过来一起!”
于是王杰希也被推到了饭桌前。


“来来来,哥给你们介绍介绍,这个呢,是刚搬过来咱们村的王杰希同学,人帅心善做饭好吃,以后也算是咱们家的一份子了,你们都给我客气点啊,人家可是老实人,尤其是你们俩,不准在人家面前插科打诨。”
黄少天第一个不愿意了:
“老叶我还没说你呢随随便便跑人家家里就过夜了还好意思说我跟乐乐!你个老不正经的良心不会痛吗!”
“少天你别激动,坐下好好说。”
喻文州把炸了毛的黄少天拉回凳子上,向王杰希伸出手:
“你好,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
叶修表示很满意:
“看见没有,多跟你家文州学学,好好说话。”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把羊肉当成叶修在嘴里狠狠地嚼。
“我是孙哲平,张佳乐家属,你叫我大孙就成。”
孙哲平倒是没那么多讲究,一边给张佳乐夹菜一边跟王杰希打招呼。
王杰希向他点头示意,顺手也往叶修碗里夹菜。


饭桌上的友谊总是建立的很快,几个人没过多久就玩开了,叶修以前被黄少天跟张佳乐闹腾,现在孙哲平回来了跟着一起闹腾,一对四的局面整得叶修欲哭无泪。喻文州倒是一直笑脸盈盈的坐在不远处看着胡闹的黄少天,不经意间发现王杰希的眼睛也没从叶修身上离开过。
“我听少天说,你跟叶修很熟了?”
“也不算,还行吧。”
“家里有一套衣服我看着眼生,是叶修穿回来你的吧?他那天晚上也跟你说了不少我们的事吧,在你面前把我们挨个损了一顿?”
王杰希略微有些震惊:
“叶修告诉你了?”
喻文州笑了笑:
“叶修什么都没说,少天也只说了你收留他。其实很好理解的,你看叶修的眼神跟大孙看乐乐,我看少天是一样的。”
王杰希没说话,抬头看着叶修的方向。
喻文州又问:
“你喜欢吗?叶修”
“嗯,喜欢。”
“还没告诉他?”
“没有。”
“挑个机会告诉他吧,他会同意的。”
王杰希转过头看他:
“为什么?”
喻文州也转头看他:
“因为,叶修每次说到你,眼睛里就会有星星啊。”



……啊表白喻队!!!…
……下一章告白吧!爸爸快上!把老叶扛回家~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