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五)


*接上
*每天开新章都得想半天昨天写到哪了…然后翻回去看结尾…明明都是前一天的东西…我这记性也是没谁了…

第二天放晴了,雨后的空气异常清新,村子里弥漫着淡淡的泥土和青草香。
万籁俱寂。
叶修是被一阵香味唤醒的,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睁开眼,见床另一边并没有人,只有被子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枕头上。伸了个懒腰起床,晃晃悠悠地晃到厨房门口靠在门框上看着王杰希的背影道:
“大眼儿早啊~”
王杰希闻声转身看向他:
“早,快去洗漱,吃饭了。”
“好嘞~”
叶修洗漱完后晃到餐桌边,王杰希正在把荷包蛋夹进面包片,涂上一层芝士酱,把面包片去了边,沿对角线切成两个三角形,两块简易三明治就完成了。王杰希把一块放进叶修面前的盘子,一块给了自己。又给两人的杯子里倒了牛奶,这才坐下开吃。
叶修全程托着腮帮子看王杰希忙这忙那,直到王杰希瞥见了他意味不明的表情,淡定地抿了口牛奶,问:
“不喜欢吃?”
叶修托着腮帮子摇摇头:
“我在想谁要跟了你真是要享福死了。”
王杰希笑了一声:
“大早上就别贫嘴了,快吃。”
叶修嘿嘿一笑拿起一块三明治往嘴里塞,芝士和蛋黄的香味让叶修满意地眯了眯眼睛,边吃边说:
“大眼儿啊,那俩小崽子今儿个就回来了,我一会儿就走,你身这衣服我拿回家洗洗再还你。”
王杰希咬了口三明治道:
“不用了,本来也是旧衣服。”
叶修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道:
“那可不行,听哥的,就这么定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会儿,说:
“行,等会儿我送你回去。”
叶修道:“就几步路,又不下雨了,不麻烦你。”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


早饭结束之后,王杰希还是坚持把叶修送到了离家不远处才跟他告别。转身走了几步后又回过头把叶修叫住:
“叶修。”
叶修不明就里:
“嗯?”
王杰希看着他道:
“以后家里没人的话,欢迎再来。”
叶修咧开嘴笑了:
“多谢啦大眼儿,哥就喜欢你这么仗义的!”
王杰希愣了一下,随即勾起嘴角朝他挥手:
“再见。”
叶修也朝他挥了挥手:
“大眼儿再见~”
然后叶修哼着小调步履轻快地往家走去。
上了台阶敲敲门,只听见屋里一阵由近及远的脚步声,下一秒门开了,再下一秒叶修就被抱了个满怀。
“老叶老叶你有没有想我啊你肯定超级想我!我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你肯定特别喜欢!”
叶修无奈地把黄少天从身上扒拉下来,掸了掸并不存在的灰尘站稳脚跟,怀疑地看着黄少天:
“你确定你跟乐乐没在路上给分完了?”
黄少天把头摇的像拨浪鼓:
“绝对没有!我们俩这次吃的可少了!你要相信我……”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歪着头从上到下打量着叶修,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没发现哪多哪少了,伸出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哎!你看什么呢!这眼神儿怎么跟哥穿了条裙子似的。”
突然,黄少天大叫一声跑向里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得了啦不得了啦张佳乐你快出来看快出来看!!”
这一声震天响震得叶修皱了皱眉,又拿手指揉了揉耳朵,抬腿进门歪倒在沙发上,摸索了半天拿出一根烟点上,吐了一串烟圈,这时屋里传来张佳乐的声音。
“黄烦烦你哪天要是不闹腾我我绝对让大孙天天陪你下本。”
说着张佳乐就被黄少天连拖带拽拽到了叶修面前,黄少天指着叶修对着张佳乐叫唤:
“你看你看你看他!!!”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我没瞎也没失忆,老叶咋了?”
黄少天急得跳脚:
“你仔细看看看看看!”
张佳乐不耐烦的打量了叶修一番,但是越看眼神越不对劲,最后身体僵硬地扭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眼神坚定的猛点头。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沙发上叼着烟的人“啧”了一声捂紧耳朵。


叶修手插口袋,歪头看着沙发上两人审问犯人一样的眼神,表示跟你俩住一起哥的心好累。
“两位大哥,我站累了,让我坐下呗。”
张佳乐和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抱着手臂异口同声:
“不行!”
叶修无奈:
“你俩到底想干啥?”
黄少天率先开口:
“老实交代!衣服哪来的?”
叶修瞅了一眼自己身上:
“哦,这是别人的。”
张佳乐接着问:
“谁的衣服!”
叶修答:
“王杰希的。”
黄少天紧追其后:
“村东头的王杰希?他的衣服怎么会在你身上!”
叶修老实回道:
“谁让你俩小兔崽子不给我留家门钥匙,人家大眼儿好心收留我管我吃管我住还送衣服给我穿,你们有意见?”
张佳乐蹭的一下站起身:
“啥?大眼儿?你们的关系已经到了随便给人家取外号的地步了?”
黄少天也蹭的一下蹦起来:
“啥?还管你住?!你俩已经睡一起啦???”
叶修:
……我能把这两个兔崽子当BOSS打了不?
在张佳乐和黄少天一通追问之下,叶修向两人从头到尾讲述了一遍自己昨天在王杰希家的经历,王杰希日子过的多么讲究王杰希做饭多么好吃虽然长了双大小眼儿但人还是非常不错的云云。
当然失眠夜谈会那段叶修很自觉的没有说。
“这么说王杰希还是个城里人噢…”
“人还挺好的噢…”
“不是道貌岸然啊…”
“不是心术不正啊…”
叶修对着他俩一人呼了一下脑门儿:
“人家好心收留在外边儿淋雨挨饿的我,到你们俩嘴里怎么跟我被骗走当了压寨夫人一样!没良心的,去去去,给哥腾个地儿,让我躺会儿。”
把两个人从沙发上拽起来,叶修又瘫回到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伸长两条腿,眯起了眼睛。
黄少天瞅着他活像肾虚的模样眉头一皱表示事情绝不单纯,推着张佳乐把人推进里屋,关上门:
“乐乐,老叶跟王杰希绝对不简单!”
张佳乐赞同:
“我也觉得,肯定有古怪!”
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往张佳乐耳边凑:
“咱们先暗中观察着,总有一天能抓到他俩小辫儿!”
张佳乐点点头:
“就这么定了!”
这时屋外传来叶修的声音:
“你们俩又整什么幺蛾子,给哥拿条毛毯来!”
黄少天朝门外吆喝:
“等着!懒死你!”


这厢王杰希回家后收拾了屋子,抱着篮子把脏衣服一件一件扔进洗衣机,在扔最后两件时手顿了一下,把衣服裤子抖开看了一眼,挑挑眉,然后,一并扔进洗衣机。
衣服很快洗好,王杰希又抱着篮子到院里,把洗好的衣服在晾衣绳上挂好,看着随风飘扬的两件不属于自己的上衣和长裤,王杰希笑的意味深长。
“看来,你是必须要回我这儿了。”



……下一章老王又要见跟两位娘家人(雾)见面了~
……吐个槽:麻吉三明治那段把我自己写饿了…懒癌晚期只要没人管饭早饭就是白开水…不高兴嗷呜…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