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四)


*接上
*ooc不重要 开心就好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划开夜幕自成一景,连空气都被雨洗的干净了不少。 然而叶修却没心思欣赏夜景。
毕竟他几乎属于每天通宵的状态。
唉躺在别人家床上盯着窗外难以入眠的叶修表示没有荣耀女神的夜哥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轻叹一口气,叶修转过身看着王杰希的背。
“大眼儿你睡了没?”
“没有。”
于是叶修往床里边蹭了蹭。
“没睡来陪哥聊会儿天呗!”
话音一落,王杰希就朝他转过身来,把两人距离拉近了,叶修冷不防对上了王杰希突然放大的脸,差点碰到不该碰的地方,心里一咯噔自觉往后退了退,只听王杰希说:
“你想聊什么?”
叶修想了一下,把头枕在胳膊上与王杰希四目相对:
“跟哥讲讲你小时候的事儿呗!”
“……忘了。”
“……这样吧,我问你,你只管回答就行。”
“好。”
叶修换个姿势让自己躺的舒服点,开口问:
“这是你家给你留的房子不?”
“嗯,我爷爷以前在这住。”
“那这么说你也是我们村的人咯?怎么我小时候没见过你?”
王杰希摇了摇头:
“我小时候家在隔壁村的,在山那边。”
叶修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说起来你去那小河边玩儿过没?哥小时候常往那跑,泼水摸鱼什么的…哎对了,我还救过一个差点溺水的小孩儿呢,哥是不是很厉害啊?嘿嘿…”
黑夜里王杰希看不清叶修的表情,但是完全能想象到叶修脸上骄傲的模样,轻笑了一声:
“是挺厉害的,见义勇为好少年。”
叶修又嘿嘿一笑:
“那可不,哥可是村爸呢!”
王杰希疑惑地看着他:
“是吗?我看你也不像能打架的样子, 怎么就成了村霸了?”
叶修活动了一下有点麻的胳膊回道:
“哎,这你就不懂了吧!此‘爸’非彼‘霸’,我们村好多孩子都是跟着我玩儿大的,我可不就跟爹一样。”
王杰希没忍住又笑了:
“叶爸爸好~”
叶修听他这么说顿时心情好了不少,往王杰希那凑了凑:
“换你啦,你有什么想问哥的,随便问!”
王杰希看着他想了想问:
“之前你说你们是五个人一起,那两个人呢?”
“啊,你说他俩,去年进城去了,说什么要去创业,把俩倒霉孩子扔给我管了。哦对了,他俩一个叫喻文州,一个叫孙哲平,喻文州是黄少天对象,孙哲平是张佳乐对象。俩小崽子今儿个不在家就是跑城里找对象去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对象?”
叶修点点头:“是啊,两个男人搞对象,很惊讶?”
王杰希摇了摇头:“没有,这种事本来就是你情我愿,没什么惊讶的。我是觉着你当了这么多年电灯泡挺可怜的。”
叶修急了:“什么电灯泡,哥是爸爸,一点不别扭,就跟嫁闺女一样!”
王杰希看他反应这么大也乐了:
“那叶爸爸怎么不给自己找个对象啊?”
叶修表示:“我有荣耀女神就行了,谁都比不上荣耀女神对我的吸引力。”
说完叶修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又往王杰希那边挪了一点:
“大眼儿,你有对象吗?”
就算夜里看不清,王杰希也知道叶修现在正用一种不怀好意的笑盯着他,沉默了几秒转过身又背对着叶修:
“没有,睡觉。”
叶修看他这反应爬起身就去抓他:
“哎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够意思呢!我都跟你说那么多我的事儿了,到底有没有对象,快老实交代!”
就在叶修快爬到王杰希那边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被一股大力抓着肩膀往下压,叶修吓得“哎呦”一声,回神后就感觉有双大小眼从上往下盯着自己,想动却发现肩膀被两只大手压着根本动不了,扑腾了两下腿就听头顶上方传来王杰希的声音:
“我没对象,赶快睡觉!”
王杰希说完翻身又留给叶修一个背影,叶修愣了一会儿赌气似的也背对着王杰希,小声嘀咕:
“没有就没有呗,那么凶干嘛,一点儿都不可爱…”
嘀咕完了之后叶修又看着窗外发呆,外面雨还下着,不过雨势小了点,叶修琢磨着王杰希刚才的反应,琢磨了半天也没个结果,又想明天两个小崽子就要回来了,嗯又可以通宵陪伴荣耀女神了简直美滋滋,这么想着,叶修慢慢合了眼睛,到梦里刷副本打BOSS去了。



……烦烦和乐乐就要回家啦~嗨起来!~
ps.这几章都有伏笔的说…看出来了没😂…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