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开心。

咸鱼 随缘更
爱发电:鹿开心。

【全职高手|王叶】村花(一)


*看标题就不是个正经玩意儿
*会涉及一点喻黄&双花
*非常任性的放飞自我式ooc


从前有座山。
山下有个村。
村头有个小网吧。
网吧里有一堆甲乙丙丁。
以及三朵村花。


“老叶老叶!咱们村东头那个特别洋气的院有人住了你知道不?哎你说是哪来的闲着没事干的去那住啊那院空了多长时间了说不定还闹鬼你说谁那么大胆子去住那你说你说!”
“哎我说黄少,你能少动点嘴皮子不?你看老叶被你烦的手都抖了!”
“我靠老叶手抖还不是因为今儿早上帮你搬那些破花破草!你看老叶整天懒得跟泥一样能帮你搬就不错了还朝我甩锅啊你!”
“去去去!我那花花草草可都是以前跟大孙一块儿养的我可宝贝了!怎么到你嘴里就没一句好话。”
“……行了行了,你俩吵得哥头都疼了。”
“哎老叶要不咱们一会儿回去的时候去村东头看看呗!”
“赞成!少天你终于说句人话了!”
“怎么着不服啊!不服来pkpkpkpkpkpkpk!”
“哎哎哎打住打住!怎么又吵起来,能让哥安生会儿不?要去你们去,我回家补觉去。”
“你补什么觉啊就要你跟我们一起!乐乐一会儿咱俩一人架他一条胳膊给他拖过去!”
“好嘞!”
叶修无奈地吐了个烟圈,心想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成天吵架欺负我的时候倒是挺一心吼,我有一句MMP想写你俩脸上。
胳膊拧不过大腿,何况叶修加上大腿也拧不过黄少天跟张佳乐两条胳膊,还真是被两人架着硬是给拖到村东头去了。

叶修他们住的这个村,不大不小,村后面有座山,山也不高,村里孩子们经常往上爬,爬过山能看见条小河,小河边儿上老有隔壁村洗衣裳的小姑娘们。叶修他们小时候没少往那河里跳,溅出一圈水花惹的河边小姐姐朝他们身上泼水,他们自个儿还美滋滋的爬过山就跑了。
这倒不是最稀奇的,更稀奇的是村东头有个盖了两层小洋楼的小院,这小院有些年头了,据说是谁家给孩子留的老宅。一空就是好多年,本来村里人都想这房子不会有人住了都商量着给卖了算了,谁知道最近真的有人住进去了。
黄少天跟张佳乐扒着围栏往里使劲瞅,小洋楼窗帘是开着的,隐约能看见一层的客厅,有台电视。别的倒是看不真切。跑到院后有个窗户,从窗户里能看见厨房。厨房还挺整齐的,锅碗瓢盆俱全,冰箱还通着电。俩人一对视,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蹭蹭蹭跑回院门前,硬是要扒着围栏爬进去。
叶修松松垮垮地叼着烟,站在院门外双手插兜看着面前蹦哒着准备私闯民宅的俩人,吐了个烟圈:
“哎我说,你俩差不多得了啊,一会儿人家里人回来看见你俩翻墙非把你们当贼……”
“你们是谁?在我家门口做什么?”
叶修话音没落,就听见后面有人说话,吓得猛转头,对上一对儿大小眼。叶修又是一个激灵,连忙后退两步,正好撞上同样受了惊吓从围栏上跳下来的黄少天跟张佳乐,稳住身子把俩人护在身后。
“啊哈哈,这位兄台,我们不是有意要爬你家墙的,这俩孩子不懂事,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别往心里去了哈。”

叶修看着眼前直勾勾盯着自己这人,个儿挺高,年纪不大不小,穿的还挺讲究,面相清奇,一双大小眼儿在这张脸上毫无违和感,甚至……还有点帅?
就在叶修打量着这人的时候,身后的黄少天不怕死的扯嗓子:“喂你谁呀?干嘛那么凶的瞪着我们?又没真的翻你家去…”
“就是…”张佳乐在另一边小声嘀咕。
叶修朝他俩侧了侧身子压低声音说道:“别给我添乱了!翻人家墙还有理了你!”
说完摆正身子,一脸赔笑看着面前这房子主人。只见房子主人并不领会,直直地朝叶修走过来。叶修心里一咯噔,心道这要打起来可不得了,于是小声对身后两人说:“一会儿听我的,我数到三,你俩就赶紧跑!”
黄少天不干了:“啊?我们俩跑了你怎么办!”
叶修心里翻了个白眼:“废话!我还能怎么办!追你们去呀!”
黄少天:……
张佳乐:老叶你看我嫌弃你的眼神……
房子主人一步步逼近,叶修心里估摸着开始数数:“一,二……”
就在“三”马上说出口的时候,房子主人立在了原地,向叶修伸出手:

“我叫王杰希。”





……本来想试试一口气怼完…后来发现不行😂…还是分章节慢慢怼吧…
……嗯…祝我的老父亲18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